新闻网

学校举办“‘易’声传情 大爱无疆”胶东红色乳娘事迹宣讲云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16:43  点击:

 

10月12日,学校在J9-144报告厅举办胶东红色乳娘事迹宣讲云课堂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承办,威海马石山红色教育基地杨静老师担任宣讲人,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靳凯主持。据悉,本次活动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系列教育活动之一,依托“企业微信会议”平台进行直播,全体2022级学生观看学习。
  宣讲会上,杨静从2016年6月29日由18名乳儿共同发起的《寻找胶东育儿所小伙伴》倡议书引入,向同学们讲述了胶东育儿所的发展历史、乳娘以命相助的大爱故事以及乳儿千里寻亲、感恩乳娘的曲折历程。
  靳凯表示:“希望同学们借此机会,从党史故事中坚定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过硬本领承载远大理想,用担当之责成就祖国伟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学生、梦耀中华服务宣讲团队员徐梦禄表示:“将从红色故事中汲取前辈精神动力,心系奋斗、破旧立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罗雨婷  实习编辑:梁怡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