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文法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强国有我在”十一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16:23  点击:

近日,文法学院组织各年级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 强国有我在”十一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坚定信仰、筑牢根基,让红色血脉植根人心。各团支部通过开展我与国旗合影、共唱爱国歌曲等方式,引领广大团员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

矢志不渝、不忘初心,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各团支部通过开展党史理论宣讲、家乡变化征集等活动,了解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光辉历程,坚守初心信仰,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将爱国情化为奋斗行。为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文法学子积极报名学校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提醒大家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他们身着绿马甲,分工明确,活跃在校园各个地方,为同学们的安全提供有力保障,为校园防疫工作注入了青春力量。(通讯员:王晓迪 实习编辑:安广旭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