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土建学院举行2021级土木类实验创新班班主任和学业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6:33  点击:

9月21日下午,土建学院于J15-219举行2021级土木类实验创新班班主任和学业导师聘任仪式。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静、副院长李朋、实验创新班班主任孙跃东、学业导师和辅导员参加本次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高静主持,2021级土木类实验创新班全体学生参聘任仪式。

仪式开始,王崇革表示,实验创新班是为培养厚基础、宽口径、强能力、重创新的高水平拔尖人才而建设的实验创新试点项目,是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向在座学生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有家国情怀,努力提升自己,争做国之栋梁;第二,要有自信心,做新目标,做更高挑战;第三,要胸怀大志,有自己的抱负;第四,要传承土建学院的优良传统,勇于拼搏,脚踏实地。随后王崇革为实验创新班班主任及学业导师颁发聘书。

孙跃东上台发言。他表示今后定将用自己的满腔热忱、真情实感和全部努力担负起教育、管理和服务三项重要职责,加强对学生的专业引导和思想引领,做好班风、学风、考风的建设;根据学生的不同需求,引导学生掌握合理的学习方法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加强对学生的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

学生代表王森发言。

据悉,土木类实验创新班是立足学院实际而制定的、致力于培养土木类行业可持续发展高水平创新拔尖人才的专项计划(通讯员:沈娇 刘智威 摄影:王博文 实习编辑:周航宇)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