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科学子在团省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6:55  点击:

5月12日,团省委、省青联、省学联、省少工委在济南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团省委书记刘天东参加会议并讲话。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山东科技大学土建学院建筑学2017级本科生王家轩作为唯一学生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王家轩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从坚守“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理想信念、增强“不用扬鞭自奋蹄”的学习意识、培养“道阻且长行则至”的实干精神等方面汇报了心得体会,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胸怀“国之大者”,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伟大事业的生力军。(通讯员:耿倩 实习编辑:王柯隐)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