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举办“重温红色之路 传承四史之光”历史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6:49  点击:

5月10日下午,学校举办“重温红色之路 传承四史之光”历史知识竞赛决赛,比赛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山科易班学生工作站承办。
  经各学院初赛、复赛两个环节,共有10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决赛分为基础得分赛和淘汰赛两部分,10位参赛选手分为A、B两组,每组5名选手轮流答题,经过8轮答题后得分前两位选手进入淘汰赛;淘汰赛则是晋级的4名选手进行末尾淘汰制的车轮战,最后决胜出前三名。
  经过角逐,机电学院王星、机电学院吴金都、海洋学院张孜睿获得冠、亚、季军,化工学院陈永辉等7人获得“四史学习达人”称号。
  据悉,此次竞赛是“喜迎党的二十大 强国有我勇担当”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一,实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进一步铸牢了学生理想信念。(通讯员:朱景豪 邹文磊 实习编辑:周航宇)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