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黑白方寸之地尽显精湛棋艺——五子棋大赛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7日 00:00  点击:

近日,由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棋艺协会承办的社团文化巡礼活动之“五子棋大赛”顺利闭幕。由于五子棋简单、易行的玩法深受大家的喜爱,此次比赛引起了不少同学的兴趣,共有5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每场比赛都座无虚席。桌子上整齐的摆放着黑白子,选手们经过短暂的热身后,便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去。比赛经过抽签决定所在组别,以五局三胜的形式进行晋级选拔。小小的棋盘上,不一会就布满了错落的黑白棋子。作为本届社团文化巡礼的一项活动内容,“五子棋大赛”历经两周,从最初的初赛,到预赛,再到最后的决赛,前后共进行了47局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卢维波最终夺得一等奖,周汝宁、张金亮分获二、三等奖。(通讯员:路斯童 实习编辑:张庆)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