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天灾无情人有情”——艺术学院“情系灾区”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7日 00:00  点击:

“当眼泪浸湿天堂,爱还留在人间!”汶川大地震,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全国人民的支持与哀悼,让我们感动不已。523日晚,山东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06-2班以“爱心奉献灾区、信心重建家园”为主题的班会成功开展。
班会分为五个部分:为灾区人民默哀一分钟、观看灾区灾情、抗震诗歌朗诵、为灾区人民捐款、为灾区人民祈祷祝福。通过祈祷感怀的方式,在每个团员的心中洒下爱国主义的民族精神,牢记“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的嘱托。
活动中,灾区灾情的回放,深深触动着每个同学的神经,很多同学纷纷留下了眼泪。活动后,一位同学动情的说:“面对四川的灾情,我们要用爱心传递真情,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通讯员:郑莎莎 实习编辑:张庆)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