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心系四川,真情永在”——土建学院学生自发悼念大地震遇难同胞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2日 00:00  点击:

51921日,在举国哀悼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沉痛时刻,土建学院学生会制作了“万众一心,重建家园”公祭遇难同胞留言板,放置在校园内人流量比较集中的地方,用以表达同学们对四川地震遇难者的哀思。
同学们自发来到留言板前留言、签名,借以向遇难同胞表示哀悼,同时表达对遇难者亲属和灾民的问候。“深切缅怀遇难同胞”,“祝福灾区人民明天会更好”,“中国加油!汶川加油!”,“众志成城,人定胜天”,“心系四川,真情永在”……言简意赅的话语饱含了大家对灾区人民的祈祷和祝福,更表达了“万众一心,战胜天灾,重建美好家园”的必胜信念。(通讯员:邢怀镇 徐正中 实习编辑:董浩然)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