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交纳特殊党费支援抗震救灾——地质学院党员心系灾区情系灾民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2日 00:00  点击:

          一个社会最重要的幸福保障是什么?万众一心的爱!一个民族最珍贵的财富是什么?灾难面前的凝聚力!一个国家最不可战胜的力量是什么?众志成城的团结!

       521日,地质学院党政领导带头交纳“特殊党费”,援助灾区。在学院领导的带动下,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交纳“特殊党费”23136元,其中有7名党员交纳1000元以上的大额党费,合计10500元。学院的党员干部还将继续交纳“特殊党费”,为抗震救灾贡献力量。

四川汶川地区发生强烈地震以来,地质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积极投入支援抗震救灾工作,迅速形成了“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万众一心、支援灾区”的热潮。全院党员干部在支援灾区过程中行动迅速,纷纷捐款,又以交纳“特殊党费”的方式支援抗震救灾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灾区群众送温暖、献爱心。(通讯员:王岩 实习编辑:董浩然)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