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澳大利亚教育集团客人到济南校区访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09:39  点击:

1月15日,澳大利亚教育集团助理总裁段玉才带队访问济南校区,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会见段玉才一行。
  孙鹤汀对澳大利亚教育集团客人来访表示欢迎,感谢集团对山东科技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支持。他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科技创新、高层次人才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济南校区在国际化办学试验区建设中对校园办学条件的升级改造。
  在专题交流座谈会上,澳教集团各项目分部主任分享了中外合作办学实践经验和典型案例,双方就合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并对建立和落实常态化沟通机制,深度加强交流与合作达成共识,为机构和项目健康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段玉才一行参观了教学主楼、办公楼、艺体楼、海外学习中心、联合研究院实验室等,对校区日臻完善的中外合作办学条件和精致化校园环境予以充分肯定。
  济南校区管委教学科研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电气信息系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供稿:济南校区 责编:徐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