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来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5日 09:58  点击:

1月13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农民工工作处)处长董廷杰一行9人来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泰安校区党委副书记王民会见了客人。校区管委委员、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学团工作部及各学院(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王民对董廷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给予我校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戴东宝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及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详细汇报了泰安校区当前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措施。

董廷杰充分肯定了山东科技大学近年来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2022年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教育部就业工作会议上做的典型发言,为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先进经验。董廷杰对于学校目前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表示了充分的理解,并表示要积极听取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措施,关注山东科技大学就业工作的发展,积极支持、服务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中心主任张洪双、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科长崔绍文参加调研。(通讯员:蒲蓬勃 任卫兵 责编:许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