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09:23  点击:


5月17日,学校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学单位及部门工作汇报会,副校长曾庆田主持会议。

曾庆田对各教学单位的教学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期中教学检查过程中梳理出的共性问题要求及时、合理解决,要求各教学单位要持续推进本科教学工作中课堂教学质量建设、青年教师教学素养提升、教学规范化建设、公共课教学管理等重点工作。曾庆田指出,当前学校已全面启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在任务重、时间紧的情况下,各教学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确保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取得理想成绩。

青岛校区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从期中教学检查组织开展情况、重点检查内容及特色工作、存在问题与建议、重点工作规划等方面做了全面汇报和交流。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程实训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通讯员:郭素芳 摄影/责编:范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