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才聚泰安·链通未来”山东科技大学-泰安市人社局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泰安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08:10  点击:

近日,“才聚泰安·链通未来”山东科技大学-泰安市人社局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泰安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泰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玉亮,泰安校区领导,泰安市各县市区人社局领导等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看望用人单位及求职学生,与用人单位负责人和毕业生交流。各学院(部)党政领导、就业导师和辅导员现场指导学生求职签约。
  招聘会前,泰安校区主动对接泰安市人社局,借助地方人社局平台,积极邀请泰安市优质企业参会,同时专门召开筹备会议讨论招聘会方案,对会务安排、责任分工、疫情防控等工作作出详细布置。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招聘会在东、西两个校园分别举行,东校园为工程、机电类专场,西校园为IT、经管、文法类专场。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精心准备自荐材料,积极主动与招聘人员沟通,了解企业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理智进行选择,投递个人简历。用人单位耐心介绍相关用人制度、招聘需求、企业培训和晋升体系等情况,让毕业生了解入职后的发展空间。招聘会上,泰安校区还专门设立泰安市人社局政策咨询点、服务区、就业指导点、大学生参军入伍咨询处,为毕业生提供服务答疑。
  据了解,两场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110余家,共提供2600余个就业岗位。2000余名学生来到招聘现场参会,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
通讯员:蒲蓬勃 责编:徐展

王少鹏、贾玉亮在招聘会现场(摄影:任卫兵)

与招聘单位负责人亲切交流(摄影:王雨菲)

招聘会现场(摄影:洪宇旸)

招聘会现场(摄影:王雨菲)

招聘会现场(摄影:陈稼英)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