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召开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00:00  点击:

2017年1月8日,学校召开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市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道刚主持。
会上,25个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围绕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和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解决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述职。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学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2016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评议。
评议结束后,党委书记袁俊平作点评讲话。袁俊平肯定了2016年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成绩,指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参加述职的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逐个点评。同时,袁俊平对做好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袁俊平强调,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意识,强化抓党建的主业意识、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意识、抓党建严实意识;各基层党组织要全面落实各项党建任务,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措施,科学谋划党建工作,注重开拓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监督检查。
最后,袁俊平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意识,围绕建设国内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内涵发展,坚持深化改革,坚持依法治校,坚持从严治党,大力强化人才队伍、体制机制、办学条件、外部环境、思想文化、安全稳定等保障工作,全面提升育人质量、学科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不断提高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有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近期,泰安校区、济南校区所辖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分别由校区党委组织实施。(通讯员:高一丹   摄影/责编:高晓华)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