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获批首批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人才团队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08:43  点击:

近日,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首批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人才团队名单”,我校推荐的“乡村振兴背景下农村物流数字化共同配送问题研究”团队(团队负责人:饶卫振,成员:刘露、曲越、姜涛、韩帅、姜力文、王滋承)位列其中。该团队主要以数字化协作配送、智慧化供应链、数字经济模式、数学系统建模、系统科学运营、物流与供应链等问题作为研究方向。

据悉,首批立项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人才团队共25个,省社科联对各人才团队实行长期动态性跟踪培养,引导各团队紧紧围绕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学术导向,发挥团队优势,深入开展联合攻关,努力推出有深度、有分量、有影响的创新成果,在构建中国特色、齐鲁风格、山东气派的哲学社会科学进程中担当作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