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3位教师讲座入选2023年青岛市 “社科大讲堂”讲座计划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11:40  点击:

近日,青岛市社科联印发了《关于继续开展 2023 年青岛市“社科大讲堂”专题讲座的通知》,我校曾庆田校长主讲的《探秘人工智能——过去、现在和未来》、苑素梅副教授主讲的《抓住新机遇 策马新征程——二十大精神与新青年》、高华副教授主讲的《毛泽东诗词中的党史》成功入选2023年青岛市“社科大讲堂”专题讲座。

前期,经过各高校、党校、学会、研究会课程申报,市社科联审核,乡镇(街道)、村(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点课”,各区市党委宣传部及各市级社科普及教育基地申报,市社科联统筹安排等程序,确定了2023年青岛市“社科大讲堂”专题讲座计划。

青岛市社科大讲堂活动由青岛市社科联主办,自2014年启动以来,已成为市社科联贯彻《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服务社科界和基层干部群众的重要平台。青岛市社科联通过社科大讲堂,整合青岛市社会科学各类优秀人才资源,走出书斋、面向基层、贴近生活、服务群众,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和社科普及知识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文:辛璐璐)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