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省教育厅督导组到校区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20:50  点击:

2月28日,由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部长徐明春等一行8人组成的省教育厅校园安全督导检查组,到校区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校区管委常务副主任方亨福、管委副主任兼后勤管理部主任逄杰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分成安保、消防、饮食和教宿等四个小组,对校区安防建设、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开展实地检查,重点查看了安保器械配备、监控室、消防控制室、消防疏散通道和电动车充电站等,细致了解校区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检查组对校区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校区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持续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方亨福表示,安全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保障,校区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工作的指示要求和工作部署,严密排查潜在安全风险隐患,不断夯实校园安全基础,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坚决防范和遏制校园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文:陈冬梅    图:任卫兵  李林融)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