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开新局 启新程 谋新篇——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5日 16:49  点击:

2月25日上午,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教务处处长樊建聪、机关二党委书记兼教务处副处长曲有刚、副处长刘冰、刘勇和各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樊建聪结合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对教务处2024年工作任务进行了梳理,重点强调了新学期审核评估整改、培养方案修订、教学秩序检查和教学工作会议安排等工作,要求各科室要勤于工作,善于思考,主动作为,把握重点,提前谋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曲有刚希望教务处全体人员要积极发挥个人能力、潜力、凝聚力和团结力,勇担当,善作为,做好工作谋划,认真细致完成各项任务。随后,刘冰和刘勇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

2024年,教务处全体人员将携手共进,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开启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新征程。(通讯员 郭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