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储能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6:06  点击:

3月28日,储能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并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秦晓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全院教职工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秦晓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切实加强基础研究,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汪国庆领学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

为切实增强保密意识,筑牢保密安全防线,学院老师集体观看了保密安全警示教育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学院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对保密知识、保密法规有了更全面、系统的了解,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

秦晓钟传达了学校关于落实上级规范人员经费支出管理的实施方案的说明,对绩效工资调整的背景和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

秦晓钟强调,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是一项硬任务,是提升教职工的政治素养、科学文化素养和职业道德修养的重要环节,对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至关重要,学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学有所获;绩效工资调整是根据上级文件要求,落实人员经费规范支出管理的必要措施,有利于学校的长远可持续发展,希望全体教职工讲政治、讲大局,将思想和言行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要求上来,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通讯员:范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