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纪委副书记周如东为储能学院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7:12  点击:

11月29日,学校纪委副书记周如东应邀为储能学院教职工作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报告。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秦晓钟、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卢晓出席报告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周如东从理清中央八项规定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两个概念入手,围绕中央八项规定产生的背景、具体内容、禁止清单以及执行成效等方面,通过对典型案例的讲解和剖析,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警示广大党员同志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周如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带头以上率下、各级纪委从严执纪,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取得了明显成效,党的二十大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出部署,八项规定已经改变了中国,还将继续改变中国。

秦晓钟对周如东为学院作报告表示感谢。他指出,报告信息量很大、教育警示意义很深,对学院在加强作风建设、规范管理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等方面具有现实意义,希望全体教职工用心领会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底线思维,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树立主人翁精神,用情用心用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范琪)

周如东作报告

会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