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科技大学学报》两刊入选山东省高校期刊高质量发展建设名单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11:53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山东省高等学校期刊高质量发展建设项目立项建设名单,《山东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入选A类建设项目,社会科学版入选B类建设项目,标志着学报出版质量、学术水平、社会影响力等均得到省教育厅和学术同行的充分肯定。

今年,省教育厅首次在全省高校范围内组织开展高校期刊高质量发展建设项目,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办好一流学术期刊和各类学术平台,加强国内国际学术交流”的重要指示和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精神,推动全省高校学术期刊繁荣发展。经各高校遴选推荐、资格审查、专家审查和省教育厅审议,最终确定8个期刊入选A类建设项目、12个期刊入选B类建设项目。

期刊社将以此次立项建设为契机,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出版导向和价值取向,围绕“政治过硬、学术引领、编辑精湛、出版精致、服务优质”的标准要求,不断提升学报的学术组织力、人才凝聚力、创新引领力和国际国内学术影响力,做精做强特色栏目,夯实办刊基础,打造品牌特色,全面完成建设期内的各项任务,推动学报出版质量、学术水平和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通讯员:齐敏华)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