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李双立为后勤产业作“《共产党宣言》及其当代价值”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00:00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后勤产业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2021年“学党史 知校情 攻改革 求创新”培训班培训工作安排,12月7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兼)李双立应邀作了题为“《共产党宣言》及其当代价值”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主持。

报告会上,李双立书记结合自身对《共产党宣言》的深刻理解,主要讲述了马克思、恩格斯生平、《共产党宣言》产生的历史背景和意义、《共产党宣言》的基本内容、《共产党宣言》的当代理论价值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意义等五个方面的内容。报告内容鲜活、阐释精准、语言生动,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指导意义、实践意义非常强。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牢记初心使命,不断砥砺奋进,推动后勤产业事业更好更快发展。(通讯员 张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