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两癌”筛查显真情关怀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00:00  点击:

       为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便民化,2021年10月15日—21日,后勤管理处与灵珠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为我校2019年和2020年未做过“两癌”筛查的35-64周岁女教工以及女家属进行免费健康筛查,健康筛查工作在学校校医院开展,切实让大家能在家门口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惠民服务。

在体检现场,医务人员一边仔细做检查项目,一边向她们宣传健康生活的相关知识以及“两癌”防治的相关信息;检查结束后,还将根据每名检查对象的报告,从保健和疾病防治等方面进行专业解析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据统计,此次健康筛查累计为483名女教工以及女家属进行“两癌”筛查。

免费“两癌”筛查工作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体现,通过“两癌”筛查工作,不仅提高了女教职工对健康的认识,同时也切身感受到了学校和有关部门对她们身心健康的关爱和重视。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入,后勤管理处特别是校医院把守护师生健康摆在工作首位,用心用情,持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不断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刘慧宁)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