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后勤产业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00:00  点击:

        71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后勤产业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了大会盛况。其中,全体党员在科技产业园区U创空间二楼路演大厅集中收看;后勤产业各科室(中心)职工350余人,分别在学者餐厅一楼大厅、学苑餐厅一楼大厅、学海餐厅一楼大厅、幼儿园、后勤楼204会议室、J1104室、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盛况。

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志士惜日短,奋斗路正长。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还有更多胜利等待我们去夺取,还有更大使命等待我们去完成。以百年为奋斗新起点,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我们这个百年大党一定能在历史的进程中,奏响民族复兴更加壮丽的乐章,所开创并矢志推进的伟大事业,必将和天地并存、与日月同光。

后勤产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爱岗敬业、勤勉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继续为实现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后勤产业党委委员、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培友在观看完直播后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百年大党,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风华正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职责,攻坚克难,做好校属企业改革工作,不断提升国家大学科技园的服务能力,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100年前,我们党从嘉兴南湖上的一页小舟起航,紧紧依靠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一路高歌,披荆斩棘。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百年华诞风华正茂。‘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历史验证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我们要拥护党、感恩党,以信念为舟,为梦想乘风破浪。学术交流中心作为学校的服务接待单位,在后勤产业党委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强化责任与担当,努力拼搏,全力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后勤管理处正科级干部孟玲说道。

“收看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我内心无比感慨和感动,国家如今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安居乐业都离不开一代代共产党人的无私奉献。我深刻地感受到了作为中国共产党员的荣誉感与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时刻向身边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医疗岗位,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作为自己的人生信条,笃行于每一天的工作中,为守护全校师生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后勤管理处校医院职工、主治医师寻伟娜说道。(通讯员:冯晶磊)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