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教辅单位党委党日活动观看红色影片《狙击手》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1:07  点击:

517日下午,教辅单位党委组织全体职工在工程实训中心报告厅集体观看了红色影片《狙击手》,共同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党课。

《狙击手》以抗美援朝战争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狙击五班为营救战友、获取情报,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之间展开殊死对决的故事,充分展现出朝鲜战场上志愿军战士可歌可泣的奉献精神和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

90分钟的观影活动,让全体职工人员深刻体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更加深刻的体会到抗美援朝精神的内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前进力量,在工作中永葆初心使命、砥砺奋进。

观影活动结束后,部分党支部还组织党员集体参观了工程实训中心。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