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扩大)赴胶南开展党性教育和调研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1日 17:10  点击: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激发机关党建工作活力,不断增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9月20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扩大)在机关党委书记李双立同志的带领下,一行15人赴92132部队和山东北斗卫星数据应用中心开展党性教育和调研考察活动。

参观过程中,在92132部队政治部副主任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军史馆等场所,通过观看翔实的图文介绍,仔细感受当时的珍贵文物,在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下,进一步了解了人民海军成立发展的历程、艰苦奋斗的历史和服务人民的奉献史。大家一致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深受震撼和教育,强化了爱国崇军意识,接受了思想的洗礼,提升了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更高的爱国热情和强烈的国防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更要铭记历史、勇担使命,将实践的魄力和持之以恒的决心充分体现在工作中,为党的事业不断增添正能量。

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在青岛西海岸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新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祥华等领导和青岛捷利达集团董事长曲维荣的陪同下,参观了山东北斗卫星数据应用中心,观看了大气环境多参数立体监测激光雷达、人工智能公共数据平台研发、数据库建设与运维、AI数瓜算法仓及软件开发与应用等项目。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双方就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理论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与高新技术企业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优势与科研优势,推动科技与产业融合,在转化应用中创造更大价值是实现校企共赢发展的重要途径。浓厚的企业文化对党建工作的带动和引领方面也有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今后将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水平和成果转化效能,互帮互学、相互促进,以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通讯员 段雅楠)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