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关代表队荣获2022年校田径运动会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二名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5:08  点击:

彩旗飘扬,锣鼓喧天5月18日下午,学校2022年田径运动会在风雨操场如期开幕机关代表队共有11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的各比赛项目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斩获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二名,创造了机关组队参加运动会的最好成绩。

按照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关于举办山东科技大学2022年田径运动会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及时动员教职工报名参赛,机关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经历了自主报名、自我调整、根据往年成绩筛选、补报名等多个环节,精心完成了代表队的组建工作。代表队名单一经确定,参赛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争分夺秒训练,为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比赛期间,机关教职工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彰显了机关全体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机关工会还成立了志愿服务队,投入运动会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步,机关工会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将以此契机,进一步丰富机关职工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倡导健康工作生活方式,提升机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