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践行先锋模范作用——机关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服务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14:48  点击:

4月1日,山东科技大学机关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协助医务人员圆满完成了学校家属区的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任务。

检测前,学校在家属区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专门组织了相关业务培训,参加此次服务活动的志愿者们提前熟悉掌握检测流程、信息录入、注意事项、相关要求等。检测当天,志愿者们认真做好信息录入、棉签分放等工作,组织好检测队伍秩序,提示教职工、家属们正确佩戴口罩,出示身份证,按照要求分组20人一组,保持1米间隔,依次进行采样。在医护人员、志愿者和教职工及家属们的默契配合下,整个采样过程有条不紊、忙而有序,在预定时间内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全员检测任务。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25名志愿者向广大师生展现了机关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体现了机关人员的勇于担当、敢打头阵、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

据悉,机关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21年11月,由机关各部门的151名青年党员组织,旨在发挥机关青年党员在学校立德树人、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服务队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参加各类志愿活动,服务学校建设和发展,下一步,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化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通讯员 冯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