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导航助课促成长 青年教师有担当——创新创业学院导航、助课及指导教师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6:51  点击:

9月29日,创新创业学院(学生教育与发展研究中心)与教务处线上举办主题为“导航助课促成长 青年教师有担当——创新创业学院导航、助课及指导教师座谈会”教学工作坊,由我院张以良老师与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科郭素芳老师针对导航及助课有关问题进行讲解。工作坊由张以良主持,学校2022-2023学年导航、助课及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工作坊。

首先,张以良对学校关于导航、助课内容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介绍了相关培训资源。随后,张以良对如何使用教发系统完成导航、助课学习及记录等任务进行了示范。最后,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科郭素芳老师回答了教师们线上提出的问题。

本次工作坊的成功举办解答了青年教师在参加导航、助课过程中对任务不明确、不知如何完成任务及资源使用等常见问题,有助于青年教师更好地完成导航、助课任务。青年教师通过参加导航与助课能够系统、全面地掌握教学技能,迅速有效地提高教学能力。通过参加培训、指导老师一对一指导等,青年教师能够更快更好地成长,有利于整体保持并提升教师队伍素质,从而更好地担负起学校的教学任务。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