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科技大学2022年优秀大创项目评选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09:45  点击:

625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2022年优秀大创项目评选答辩会在J1智慧教室如期举行。本次评选分为国创、省创和校创三组进行线上线下交叉答辩。邀请省内外专家共同担任答辩评委,对全校共计82个项目进行评选。

根据大创答辩评优会评定规则,每位答辩学生按编号分组进行答辩,每位学生从项目背景、研究内容、项目成果、项目展望等方面进行条理清晰地陈述。评委以项目的研究方法、研究收获、创新点等角度与选手进行深入交流,针对项目不足之处提出相关建议,帮助各项目进一步理清思路,展现创新价值。

“即使我们针对这个项目做了长期准备,但在答辩过程中也十分紧张。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我们的项目给出建议和指导,这对我们项目后续研究提供很大帮助。”地科学院张伟杰同学就此次答辩感受讲到。

评委老师对本次的答辩给予充分肯定,讲到:“在这次的答辩中,从选手们不同的研究方向及对于大创项目认真负责的态度上,可以充分展现出山科学子对于大创项目的参与热情,体现出山科创新创业浓厚的学术氛围,也代表着在未来学校创新创业工作会有更好的前景。”

此次大创答辩评优会是我校大创项目的重要环节,通过大创项目评优答辩更好的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本次答辩的圆满成功,激发了我校大学生创业热情,体现了我校实践育人的教育方针,深化就业创业工作,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实践深化理论的培育目标。(通讯员:周莲玉、金宝驰 摄影/责编:周莲玉、金宝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