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召开暑期实验室安全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6日 12:11  点击:

7月15日,为加强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切实维护实验室安全稳定,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召开暑期实验室安全部署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胡相明主持。

根据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分工情况,各分管老师总结了2022上半年实验室管理工作。赵吉园对2022上半年实验室日常巡查和开放共享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日常安全巡查发现的问题,汇报了暑期和下半年实验室巡查管理工作计划。朱恒忠总结了2022上半年危化品管理工作,并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安全管理与服务平台使用方法,同时汇报了暑期和下半年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计划。周鲁洁从实验室高压气瓶管理、实验室入驻人员、卫生管理等方面总结了2022上半年实验室管理工作。

会上,胡相明从日常安全巡查、危化品、设备开放共享等方面全方位总结了2022上半年实验室管理工作。针对暑期安全管理工作,对实验室办公室管理人员、各科研实验室建设负责人和入驻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要从思想上重视实验室暑期安全管理工作,并部署了具体工作计划。

各科研实验室建设负责人和入驻人员、实验室办公室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