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实验室主任蒋宇静教授当选山东省留学人员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00:00  点击:

           711日,山东省留学人员协会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实验室主任蒋宇静院士、院士秘书张学朋博士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审议山东省留学人员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审计报告;表决通过协会章程修订草案、选举办法、选委会等;选举产生山东省留学人员协会第三届理事及负责人。实验室主任蒋宇静教授当选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并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参加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山东省留学人员协会成立于2001年,是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团体会员单位,协会成立以来,始终高举留学报国旗帜,在为留学人员提供优质服务和引导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宣传山东引才政策和环境,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来鲁创新创业发挥了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