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宋振骐院士参加2020年青岛市迎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 00:00  点击:

    1月24日,农历庚子鼠年到来之际,2020年青岛市迎春茶话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出席茶话会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远方,市政协主席杨军,副省级老同志胡延森、徐长聚、张若飞、王文华出席。副市级领导干部,部分副市级老同志,各界人士代表等270余人出席茶话会。
    山东科技大学宋振骐院士应邀出席茶话会。期间,宋院士分别向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杰出校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远方、杰出校友青岛市妇联主席方妍就山东科技大学近期在人才培养、服务青岛市地区经济所做的工作,以及今后在争取省市支持组建海洋矿产能源开发团队做了详细汇报。宋远方主任、方妍主席向宋院士表达节日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并期待宋院士为我国和青岛市的科学技术发展及人才培养做出新的贡献。

宋院士与王清宪书记交流

宋院士与宋远方主任交流

 宋院士与方妍主席合影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