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重点实验室举办“实验室气瓶安全培训与实验室药剂安全使用”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00:00  点击:

    9月9日,重点实验室特邀青岛精科仪器试剂有限公司工程师季明月、青岛德维奇环保科技公司工程师刘志刚向2019级研究生开展“实验室气瓶安全培训与实验室药剂安全使用”安全教育培训会。
    培训会以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介绍为引,向在场人员介绍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现状、实验申请流程、化学药剂购买、气瓶采购等流程。季明月工程师对实验室现有药剂试剂进行了介绍,并就非法采购药品试剂的严重性进行说明,同时还针对试验后的药剂处理以及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刘志刚工程师则就气瓶气罐相关的基础知识进行详细讲解,结合气瓶进行现场演示说明。
    此次培训会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学生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学习,也为实验室实验安全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培训会现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