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结题汇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00:00  点击:

829日,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组织召开开放基金课题结题汇报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讨论研究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开放基金的结题验收事宜。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处副处长赵,能源学院副院长孙文斌教授,安全学院副院长周刚教授、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副主任王刚教授、副主任胡相明教授、副主任文志杰教授,能源学院宁建国教授,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Naser Golsanami 副教授及实验室张学朋、李文鑫等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文志杰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李文鑫老师关于实验室开放基金运行情况的总体汇报,然后各开放基金负责人依次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汇报研究进展及相关成果。专家评委肯定了各项支持基金的学术成果,感谢了他们对实验室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并就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结题情况进行了审议,对符合结题条件的基金项目予以结题,对不符合结题条件的基金项目予以延期或终止。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推动了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开放基金工作的顺利开展,也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开放基金工作的改进方向。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