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宋振骐院士受聘华北科技学院兼职教授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00:00  点击:

711-12日,中国科学院院士、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名誉主任宋振骐应邀到华北科技学院讲学交流。711日下午,应急管理大学(筹)临时党委书记、华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卜昌森会见了宋院士一行。

712日上午,华北科技学院举行了宋振骐院士聘任仪式。应急管理大学(筹)临时党委副书记、华北科技学院校长张瑞新为宋振骐院士颁发了聘书,应急管理大学(筹)临时党委委员、华北科技学院副校长顾秀根主持聘任仪式。随后,宋振骐院士做了习近平时代的特征和工程学子的光荣使命的学术报告,宋院士结合自身工作及经历,深刻讲述了习近平时代的特征及丰富内涵,分析了新时代我国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展望了新时期国家重大战略及重点领域工程建设。最后,宋院士希望工科学子应担负新的光荣使命,积极投身国家建设事业。

宋振骐院士一行还参观了华北科技学院的应急技术与管理学院、地震灾害模拟实验室和校体育馆。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