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华电集团领导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5:32  点击:

312日,华电集团领导一行来校进行考察交流,科技处处长陈连军会见了客人并进行交流座谈。

 陈连军对华电集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科研体量、科技体制机制创新、服务行业和区域经济发展特色等方面进行介绍,就学校整体布局、科研特色、科技创新优势、服务社会发展政策、促进校企产学研合作对接等进行了系统阐述,并就学校与华电集团的科技创新合作结合点提出建议,就双方后续合作方向提出构想。华电集团领导介绍了华电集团整体情况,就打造校企产学研合作联合体,与学校开展项目申报展开探讨,分析了双方在储能技术发展、智慧矿山等方面的合作前景。

                     图:双方交流座谈

学校储能技术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等单位负责人和专家进行了科研情况和科研项目介绍。双方讨论了煤矿大数据增值服务方案咨询及安全感知预警系统开发等已开展项目的进展情况,探讨了潜在项目合作情况。

 华电集团领导一行还参观了矿山灾害预防与控制重点实验室。

                     图:参观实验室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系统讨论了已开展的项目合作,加深了双方在产学研合作领域的了解,为后续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