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张坤荣获“2022年度全国煤矿智能化卓越青年”称号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 11:32  点击:

近日,2022年煤矿智能化重大进展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大会通报表彰了面向全国遴选的12项煤矿智能化重大进展、52位卓越人物以及15个卓越团队。我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张坤多年来围绕煤矿智能化建设及无/少人化作业等关键技术,为煤矿智能化发展以及智能矿用机器人作业系统的构建做出了贡献,在推进煤炭工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了青春力量,荣获2022年度全国煤矿智能化卓越人物-卓越青年称号。

本次发布会由煤矿智能化创新联盟、《智能矿山》与《煤炭科学技术》杂志共同主办,旨在展示2022年煤矿智能化科技创新和建设成果,发挥先进个人和卓越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煤矿智能化建设。国家能源局、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有关领导,煤矿智能化重大进展发布单位代表及2022年煤矿智能化卓越人物、卓越团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