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5:48  点击:

2022年11月29日,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陈连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陈连军带领支部党员逐字逐句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连军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为我们下一步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思想指导。报告中13次提到“科技”、22次提到“创新”,对加强新时代科技创新、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了新部署,为广大科技工作者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各位党员同志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议》,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要密切结合当前工作,持续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与引领工作。

会上,各党员干部充分交流了学习心得,并结合各自分工,就新时期如何开展科技相关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副处长赵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报告振奋人心,系统深入地总结了我们党在十八大以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干事创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对党和国家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做出了全面布局。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本人对于报告中提出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感到欢欣鼓舞,对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充满信心,对于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充满期待。

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服务好全校广大师生科研需求,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为学校的科研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崔静怡)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