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10:01  点击:

2022年4月12日,科技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连军主持,机关党委委员韩作振列席会议。

会前,党支部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作了充分准备,除开展专题学习外,支部书记与委员、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并征求了意见建议。

会上,陈连军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作述职报告,总结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检视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其次,与会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检视了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大家畅所欲言、坦诚相见,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韩作振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科技处作为学校重要的职能部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取得了很大成绩,离不开每位党员的奉献和付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今后,还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从学什么、怎么学、为什么学三个方面多思考,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希望党员同志们对照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间表,注重抓好落实。

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刻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学习,提升科研服务能力和水平,使科研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