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北京晨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来校进行科技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00:00  点击:

127日上午,北京晨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张德生总经理一行来校进行科技对接交流。科技处处长陈连军,化工学院、安全学院、机电学院相关领导和专家教授参会交流。

陈连军对张德生总经理一行来校指导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分别就学校整体科研情况,人才团队情况,环保类优势科技成果等进行说明,并着重就潜在的科技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性分析。化工学院院长吕宪俊就学院科技平台、研发团队和研究方向等进行说明,并就尾矿处理和工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研究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北京晨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张德生总经理就公司组织架构,技术研发方向,企业资质,发展历程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公司的技术需求进行了重点说明。

 

安全学院、机电学院、化工学院专家教授分别就环境功能材料与应用、污水处理技术、土壤修复技术、大宗废弃物综合利用技术、含碳有机物热解和气态污染物治理等研究内容进行了介绍。学校专家和公司负责人就关心的问题和潜在合作点进行探讨,双方就赤泥梯级利用技术、工业VOCs净化材料和工艺开发、二氧化碳固化封存研究和污水处理等研究方向进行了详细的合作探讨。

随后,公司负责人和各位专家一起参观化工学院实验室并进行现场交流。(通讯员:科技处 李文静)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