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举办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00:00  点击:

       1122日,学校在逸夫讲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会议,副校长周东华出席并做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辅导报告。各校区教学科研分管领导,各有关单位院长、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学术骨干、拟申请基金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赵健主持。

周东华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中的若干问题》的报告,从申请准备、申请题目代码、立项依据、主体部分、其他问题等5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基金申请时的注意事项、申请书撰写技巧、申请失败主要原因等。周校长在讲解时结合自身研究和多年基金申请及评审经验,对申请书的各部分进行了详细全面地讲解,并介绍了基金的申报流程和评审规则等,提高了老师们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认识和申请书撰写水平。最后周校长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专注提高申报书质量,提高命中率。

赵健对我校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及2022年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进行了提醒。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正式启动,接下来科技处会同各学院将采取一系列举措,确保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圆满完成。(通讯员:崔静怡 摄影:信永华)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