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周东华率队走访山东能源龙口矿业集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00:00  点击:

 

115,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东华率队走访山东能源龙口矿业集团,与校友、龙口矿业集团总经理王立宝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谈中,周东华感谢龙口矿业集团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重点介绍了省部共建矿山岩层智能控制与绿色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山东能源集团之间的合作,探索科研合作新模式,积极推进产学研结合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对接龙口矿业集团科技需求,解决工程实际问题,共同为国家能源工业贡献力量和智慧。周东华表示,王立宝以及龙口矿业集团的相关领导是山东科技大学的杰出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发展做出很大贡献,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

王立宝回顾了在山东科技大学的求学经历。他介绍了龙口矿业集团近年来的有关情况和战略发展方向,并表示龙口矿业集团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增强企业现实竞争力与核心竞争力的根本任务,将进一步深化与山东科技大学更高层次的科技合作,更好地服务煤炭行业发展。

在山东能源龙口矿业集团总经理王立宝、梁家煤矿矿长牟月波等陪同下周东华一行深入龙口矿业集团梁家煤矿1102煤与油页岩综采工作面,详细了解煤与油页岩联合开采方法和工艺、地质条件等情况,并就建设采掘智能化工作面、安全监测工作现状等问题与现场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技处、人文社科处、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学术骨干参加了走访交流。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