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能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部署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 18:56  点击:

1月9日,能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学院2022年工作,部署寒假工作。会议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主持会议。

院长陈绍杰从党建、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团工作、综合管理等方面对学院2022年的主要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诸多成绩,在取得成绩的同时,必须深刻认识到学院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他强调,新的一年,学院将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目标,突出亮点工作,强化落实落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增强学科影响力,凝聚师生向心力,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力争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高水平成果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进新征程。

董桂刚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一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全院教职工要继续以饱满的热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有事业发展的紧迫感,认清形势,团结奋进,锐意进取;要利用假期时间进行总结规划,正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明确目标任务;要狠抓落实落细,做到假期工作不掉线、学生不断线、科研不离线,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扎实的工作,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守好安全底线,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安全稳定。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及寒假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