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能源学院举行“献礼二十大,启新迎未来”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08:44  点击:

125日,能源学院在泰山广场举行“献礼二十大,启新迎未来”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许琳、团委书记周尚涛、全体辅导员及全院学生共同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六点三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国旗护卫队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伴着扣人心弦的国歌,升旗手振臂一挥,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升旗结束后,学生辛友成、陈颖、徐嘉嵘、张兴民在国旗下作主题宣讲,歌颂了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了红色革命精神,传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委书记周尚涛在讲话中鼓励同学们,要解锁“青春初心”,厚植能源情怀,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解锁“青春航向”,砥砺赤胆忠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作为人生信条,在思想洗礼和实践锻造中提升自我;解锁“青春激情”,迸发昂扬斗志,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和担当意识,在新征程上,迸发昂扬斗志。

最后,在飘扬的国旗下,学院学生会主席吴绍昂领诵誓词,全体师生右手举拳,跟诵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传递出能源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能源初心的决心,必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通讯员:马浩 刘靖杨 马俊豪 拍照:刘文资 马俊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