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能源学院党委组织教师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09:47  点击: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111日,能源学院党委各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勇于担当作为,自觉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重任。

学原文、悟原理,学习活动以集中领读的形式进行。各党支部组织教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章节等内容,大家对二十大报告精神,特别是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使命任务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领悟。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字字千钧,进一步阐明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为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单独成章进行一体部署,为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科技发展靠人才,人才培养靠教育,高质量的教育需要大批高水平的教师。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将用奋斗诠释初心,用忠诚承载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做到潜心育人。(通讯员:宗彩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