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能源学院成功举办第9期青年学者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08:40  点击:

928日下午,由山东科技大学能源学部主办,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承办的第9期青年学者沙龙“高质量专利培育、申报与转化”以线下线上形式成功举办。本次沙龙活动邀请了我校技术转移研究院郑军成、王德志老师做主题报告,能源学部青年学者以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交流讨论,活动由能源学部青年学者沙龙主任委员、能源学院副院长黄万朋主持。

活动中,郑军成老师围绕我校国内国际专利申报的现状,对高价值专利的培育、线上线下申报流程、专利导航评估以及非正常专利申请的预警与处理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高价值专利申请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王德志老师对省、市、学校对专利申请及转化方面的相关奖励、补助政策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全面解读。随后,参会的青年学者针对高质量专利培育、申报与转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本次学术沙龙活动提高了老师们对高价值专利的申请与保护意识,对我校高价值专利的申报、高水平成果转化等具有积极意义。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