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能源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09:35  点击:

927日,能源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主持。

董桂刚指出,全院师生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及侥幸心理,严格执行防疫规定,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细做实。他要求,各系(室)、年级、班级要安排专人负责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具体任务,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死角、无漏洞、无延误;全体教师要加强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和解读,做好教学服务和学生思想引导工作,确保学生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用实际行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学院党委副书记许琳、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朱祝武分别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学生管理和教职工管理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就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对具体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说明。(通讯员:刘瑞)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