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院举办“能缘双节庆,师生情意浓”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1日 18:36  点击:

“这是第一个离开家的中秋节,老师们通过送月饼、线上联欢会、班主任见面会等方式,让我们充分体会到学院的关怀,在能源大家庭度过了一个特别难忘的节日。”2022级新生王遵宪在观看联欢会时讲到。

皓月当空,新窗共聚。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来自四海的学子留校过节,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能源青年家”的温暖,能源学院举办“能缘双节庆,师生情意浓”主题系列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许琳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为2022级新生送上以寻梦启能、追梦聚能、筑梦赋能、圆梦达能为主题的“小能人”专属月饼。辅导员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大家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和面临的困难疑问,叮嘱同学们要相互帮助、注意身体、做好开课前的各项准备,以朝气蓬勃的状态开启大学新生活。

班主任们利用“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召开第一次班会,采矿工程2022级(宋振骐班)班主任陈绍杰向同学们致以中秋祝福,带领全班同学开启破冰之旅,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明确目标、独立自主、勤奋学习、增强才干,同时要强健体魄、强大精神、全面发展,在能源学院度过充实美好的青春时光,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会上,陈绍杰邀请了采矿系教师公彬、优秀毕业生耿志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科研经历,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

与此同时,学院于中秋节当晚举办了线上联欢会,能源学子齐聚一堂,共赏圆月,喜庆佳节。学院还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全体教师致信一封,组织庆祝教师节座谈会,送上节日的祝福。假期期间学院的师生党员奋战在教学区、学生生活区的值班岗位上,协助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监督管理工作,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通讯员:肖宜辉 刘瑞 胡宇昂)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