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能源学院召开挂职教师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16:04  点击:

95日下午,能源学院召开挂职教师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万朋主持,相关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黄万朋介绍了学院挂职教师近两年挂职工作及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量化分析。挂职教师代表张广超交流了他两次企业挂职锻炼的心得体会,并为即将挂职锻炼的教师提供了宝贵建议,要定准目标、雷厉风行、扎实基础,力争全面发展。

董桂刚指出,前期参与挂职工作的教师取得了预期的成效,科研水平和解决现场实际问题的能力得到了有效提高。他强调,青年教师缺乏现场实践能力,应积极参加挂职锻炼,希望老师们在今后的挂职锻炼中要积极参与、端正态度、定好方向,充分发挥院校与合作单位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个人教学科研管理能力和学院合作交流工作双提升。

与会教师围绕挂职锻炼中所带来的自我成长及对学院发展的作用、挂职过程中所面临的实际困难与问题、如何依托挂职企(事)业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挂职锻炼,拓宽了视野、夯实了专业基础、促进了产学研融合、提升了自我实践能力。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